翻舊帳?!柯文哲嗆郭董:選舉沒拿你的錢

翻舊帳?!柯文哲嗆郭董:選舉沒拿你的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才狠嗆鴻海囂張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加重火力砲轟郭台銘「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名嘴,批評鴻海得標的三創生活園區BOT案可能有弊端,鴻海昨天(19日)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要求北市府在48小時內公布三創園區所有招標資料,還鴻海清白,且在爭議釐清前,三創園區工程暫時停工。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媒體追問,明天就是鴻海給的最後期限,是否會照鴻海要求公布資料?柯文哲表示,「柯文哲態度強硬地說,他明白講,「我選舉沒拿過你(郭台銘)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

柯文哲再補槍:「不管是48小時或幾小時都一樣,這國家不可被財團控制,本政府也不受財團威脅」。關於公布資料的事情,廉政委員會成立後,會請委員會分案,成立專案小組去處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的態度就是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