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下48小時通牒 柯砲轟鴻海囂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昨天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要求台北市政府在48小時內、將三創數位園區(台北秋葉原)BOT案 的所有招標文件上網公布,並且在真相釐清前,所有工程暫時停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直接了當表示,「我相當不滿」,他砲轟鴻海財大氣粗,反問財團怎麼可以如此囂張,並回嗆鴻海:「你要停工就停,到時候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市府不受財團威脅。

柯文哲槓上鴻海,又動怒了。號稱「台北秋葉原」的「三創生活園區」BOT案,因權利金過低,引發名嘴與台北市議員質疑圖利,為此鴻海買下6大報的頭版廣告,要市府將相關文件在48小時內上網公布,並強調即日起停工,但此舉讓柯文哲相當不滿,砲轟鴻海財大氣粗,反問鴻海怎能如此囂張,並說本政府不受財團威脅。

6大報頭版廣告,全是鴻海集團的聲明,斗大的標題寫著,敬致中華民國台北市政府,本公司參與市府三創生活園區一案,公開招標過程完全合法,要市府將招標書等文件,在48小時內上網公布,也宣布即日起暫時停工。財團怎能如此囂張?重砲反擊對方。

這氣還沒消,這把火也燒到了前市長郝龍斌,因為鴻海的BOT案,就是在郝市長任內合作進行,前後任市長隔空交火,柯文哲這禮拜將加緊腳步,成立廉政委員會,不怕財團勢力、前朝喊話,他要走自己的路,速戰速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