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銀行41年企管經驗 張木樹升任福容總經理

複製銀行41年企管經驗 張木樹升任福容總經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最大連鎖飯店「福容大飯店」人事異動!原任福容大飯店財務會計處的副總經理張木樹,由於具備專業經理人的長才,受到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的肯定,董事會最新決議,聘任張木樹出任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的新任總經理。

新任總經理張木樹,過去曾在第一銀行服務將近41年,從基層做起,囊括會計、業務、經營管理、資訊與客戶關係管理,歷經總行、各分行的磨練,在經營管理上頗有心得,最後以總行顧問一職退休。然而,優秀人才永遠不會被埋沒,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相中張木樹豐富的管理經驗,民國100年5月延攬張木樹擔任顧問一職,兩年後再轉任財務長;在職期間,有效改善福容飯店財務控管,成績斐然。

由於張木樹並非出身飯店業,吳寶田董事長認為他跳脫傳統飯店制式思維,足以開拓福容新視野,加上張木樹任職銀行多年,提出成本控管、營運管理,改進成果,從財務角度檢驗企業,進而強化與改善企業制度,足以擔當連鎖飯店總經理大任。張木樹也認為,未來「強化內控」絕對是決勝關鍵。展望未來,張木樹總經理期盼,將以「夥伴關係」帶領員工和企業共同成長,全力提升服務和餐飲品質,讓顧客來到福容,就像是回到家裡一樣舒適。張木樹總經理強調,一定會「全力以赴」,把畢生所學貢獻出來,讓福容蛻變、質變,開創新藍海,重新擦亮福容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