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勒停! 承諾負最大責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因為這起意外,八仙樂園暫停營業,總經理出面表示,會負起最大責任,其實八仙開業26年,這不是第一次關園。2002年、13年前,八仙因為水質太髒、封閉園區一個月,接著05年,還有男童在這裡溺水造成智能障礙,現在因為爆炸事件,再次蒙上陰影。

發生爆炸意外事件的八仙樂園,總經理出面表示,會負起最大的責任,並且暫停營業,但看看八仙樂園自從1989年開幕後,營運26年,已經不是第一次暫停營業。2002年就曾經因為水質太髒,關閉園區一個月,2005年也傳出有男童因溺水變成智能障礙,現在又因為爆炸事件,讓這間國內最大間的水上樂園,再次蒙上陰影。

曾經帶給大家歡樂的,水上樂園,現在因為粉塵爆炸意外,一瞬間,變成人間煉獄,遊客倉皇逃命放生大叫,陷入一片火海,造成500多人受傷,眼看事態嚴重,八仙樂園宣布,全面暫停營業,負責人會負起最大責任。

但這已經不是,八仙樂園第一次暫停營業,2002年5月,就曾因為水質太髒,園區暫時關閉一個月,2005年11月,這位男童當時就是在八仙樂園,不小心溺水,變成智能障礙,讓家屬無法接受,現在又發生,台灣遊樂園史上的最大意外事故,活動前沒有做好完整的安全評估。

意外發生後責任歸屬也還在釐清,那麼消費者的權益到底在哪,八仙樂園營運26年,算是台灣水上樂園龍頭,現任董事長陳柏廷,也是知名企業,萬海航運的董事長,八仙是許多人美好的回憶,沒想到這次卻發生重大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