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手機明年3月上市 價格超驚人!

三星摺疊手機明年3月上市 價格超驚人! | 華視新聞
三星推出的折疊式手機。(翻攝youtube)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韓國

三星推出的折疊式手機。(翻攝youtube)
三星推出的折疊式手機。(翻攝youtube)

三星(Samsung)日前發表了一款可摺疊的智慧型手機,引起全球矚目。今日有韓媒爆料詳細的上市時間,將會選在明年的3月份開賣,價格約1,500美元到2,000美元。

三星在本月7日的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新型產品,一款由可彎曲OLED螢幕面板製成的可摺疊智慧型手機。三星研發可彎曲螢幕的消息早已不是新聞,但實際看到成品仍然令人驚艷,全世界引頸關注這項科技的新突破,對這款新手機也十分好奇。

但三星並未在發表會上公布這款可摺疊手機的販售資訊,韓國媒體「ETnews」今日爆料,指出三星預計在明年度3月下旬開賣新手機,不過售價可不便宜,價格落在1,500到2,000美元之間,比現行的旗艦機還貴。但是媒體報導,這款手機上市時將不會支援5G,而在下半年導入5G國家區域後,將會再推出5G版本。

三星這款摺疊手機的軟體介面試三星和Google共同研發,採用IFD無限彎曲顯示的技術,讓手機螢幕可以無限次彎曲、摺疊。當手機全部展開,畫面尺寸將 有7.3吋的螢幕,折起後為4.5吋的大小,外側也可以有第二螢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