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9:59

三星最貴機王Note9亮相 OPPO玩升降鏡頭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三星GALAXY NOTE9今(15)日在台正式發表!這次NOTE 9針對四大功能升級,包含觸控筆加入低功耗藍牙支援,透過按壓筆身就可以遙控手機操作拍照和簡報,而以外觀取勝的OPPO FINDX則是主打升降鏡頭,繼續維持自拍上的優勢,而強勁的對手IPHONE X最厲害的是人臉辨識系統,另外在收音和防手震的功能也都很出色。

天后蔡依林拿著觸控筆玩自拍,這是三星GALAXY NOTE9的最新功能,觸控筆加入了低功耗藍牙支援,GALAXY NOTE9透過觸控筆上的按鈕,就可以遙控拍照和簡報功能,而在15日剛上市的OPPO FINDX,主打升降鏡頭,維持自拍上的優勢。

正在熱銷的IPHONEX,最厲害的是人臉辨識系統,收音和防手震的功能也都很出色,三款手機來做個比較,三星跟OPPO螢幕差不多大,IPHONE稍微小一點,只有5.8吋,在主相機畫素部分,OPPO的表現最好,有1600萬畫素。

3C達人表示,GALAXYNOTE9適合商務人士,IPHONEX功能比較符合大眾化需求,FINDX可以說是女生的最愛,手機大廠瞄準不同族群,紛紛推出新機,掀起一波手機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