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5千億 郭台銘:我來拚可破5兆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首度下鄉體驗農村生活,他說自己年輕時也辛苦過,打地鋪睡覺沒什麼,但話鋒一轉,郭台銘說,農民收入普遍太低,政治必需帶領經濟前進,聽到政府喊出台商回流投資目標5000億元,郭董豪氣放話,如果有機會帶台灣拚經濟,不只5千億元,「5兆元」都可以回來。

中部中小企業主,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送上國旗帽,現場加油聲不斷,郭台銘宣布參選後,首度下鄉「LONGSTAY」,在新社果農家體驗農民生活,品嚐米粉湯和雞腿,晚上還在在褟褟米打地鋪睡覺,一早跟著果農上山採果,聽到農民一年收入不到50萬,郭董向政府喊話,政治必需帶領經濟前進,而聽到政府上修今年台商回流投資目標到5000億,郭董豪氣回應,不只5千億元,「5兆元」都可以回來。郭台銘一整天在台中參訪,他計畫一個月內走遍全台,聽取民眾心聲。黨內初選還沒開始,郭董已經大動作下鄉,要讓大家看見他強烈的企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