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批蔡英文8大缺失 喊「蔡不好吃換郭重煮」

郭台銘批蔡英文8大缺失 喊「蔡不好吃換郭重煮」 | 華視新聞
(翻攝郭台銘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日在臉書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就職滿3周年的8大缺失,並強調「『蔡』不好吃換『郭』重煮」。

郭台銘在臉書先是喊出「蔡總統做衰台灣 2020下架民進黨」,並指出「蔡總統就職滿三周年,總統應該很開心,但是台灣的人民卻不開心。因為你上任三年來,已經把軍公教勞農林漁牧所有人民全都整了一遍」。

郭台銘針對「能源問題」、「前瞻問題」、「年金改革」、「台商回流」、「長照制度」、「FTA問題」、「社會住宅」、「司法改革」等八個面向,批評蔡英文的缺失。

郭台銘表示,「其他還有很多政見跳票的部分我就不一一贅述了。我只想說,蔡總統,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執政做得不好,就該虛心檢討,而不是用非民主的方式躲避黨內初選民調,逃避選民檢驗」。

郭台銘更說出重話表示,「蔡英文交了這樣一張『三年無成』的成績單,讓台灣在原地空轉,耽誤了所有國人的前途。蔡總統說不要靠唱衰台灣人來選總統,我想說蔡總統你錯了,不是大家『唱衰』你,而是你把台灣給『做衰』了!」

最後,郭台銘表示,「我要告訴大家,再等幾個月,我郭台銘就可以撥亂反正,還給台灣一個高效能的政府,一個經濟活絡的台灣。我也要告訴三年來不斷惡搞台灣的『蔡政府高層』、『有力人士』,你們不會再有得逞的機會。人民的心是要拼經濟,絕對不會再成為民進黨操弄的工具!我們空轉了三年,國際處境越來越艱難,給郭台銘一個機會,我會帶領大家,一同幫台灣拼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