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施政3週年 蘇揆一早LINE洗板政績

蔡英文施政3週年 蘇揆一早LINE洗板政績 | 華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就職3週年,蘇貞昌PO政績。(翻攝蘇貞昌LINE官方帳號)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日是總統蔡英文就職滿3週年的日子,一大早,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用LINE「洗板」蔡政府這3年來的政績,以「經濟拚起來」、「產品銷世界」等6大分類,蔡總統也同步在臉書分享;另外,早上10點總統府將舉行「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記者會。

蔡政府執政滿3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8點多就在官方LINE帳號洗板,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我們施政的成績百百種,現在先挑幾項有感的分享給大家」,並以「經濟拚起來」、「產品銷世界」、「台商錢返來」、「政府顧生活」、「主權顧乎在」及「囡仔有未來」6項分類細數政績。

其中,又以「囡仔有未來」含最多項目,包括育兒抵稅提高至12萬;4歲以下小孩自己帶,月領2500津貼;加開公幼3000班;補助準公托幼兒園;修《兒少法》、《刑法》、《教師法》、《家庭教育法》保障權益等。

對此,總統蔡英文將在早上10點於總統府召開「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記者會,向外界分享政績及對未來的目標;另一方面,同時間國民黨也要舉行「蔡政府執政三周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並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持。

蔡英文施政3週年 蘇揆一早LINE洗板政績 | 總統蔡英文就職3週年,蘇貞昌PO政績。(翻攝蘇貞昌LINE官方帳號)
總統蔡英文就職3週年,蘇貞昌PO政績。(翻攝蘇貞昌LINE官方帳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