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媽說「台積電放著不用怕」 套牢網友:該相信?

捷運大媽說「台積電放著不用怕」 套牢網友:該相信?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護國神山台積電近期股價起伏劇烈備受關注,昨(1)日在PTT版上,有網友分享在搭捷運上班的路途上,聽到有一位大媽說「台積電放著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大媽穿著低調,讓他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相信,文章上傳後也引起討論,大家持不同意見,有人表示「大媽身價千萬起跳啊。」、「我不想努力了~」等,也有人表示「阿姨做球還看不懂嗎?」、「大媽成本不到200,當然不怕。」

台積電漲跌劇烈 捷運大媽老神在在?!

台積電今年創下連續4個交易日刷新史上最高收盤價的紀錄,也於上月21日盤中一度攻上歷史新高679元。不過600元關卡隨後得而復失,29日下午收盤時股價591元。不過今(2)日早上開盤,台積電股價強彈走高,衝破630元,讓股民心情洗三溫暖。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搭捷運上班時還真的聽到路上人再聊台積,還說台積電放著根本不用擔心,原本大家都說路上人在討論,我怎麼都沒聽到,現在終於聽到惹。」接著表示,討論台積電的是大媽,因為大媽穿著低調,「不確定資本多厚」,讓他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鄉民套牢在650... 網:不要看不起大媽

原PO在文末提到,自己已經被套牢650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像大媽說的一樣,可以放著不用擔心。

對此,網友討論熱烈,紛紛留言「大媽存款八位數」、「你可跟大媽告白..說你不想努力了!!」、「大媽年輕時候30就開始買了」、「成也大媽,敗也大媽」、「大媽去年248已經all in了,睡覺都會笑」,更有網友誠懇表示,「不要笑大媽,大媽都很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