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公司派再登報 批朱國榮"股市大圈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泰山集團經營權之爭持續擴大,公司派二度登報,批評龍邦幕後大哥,國寶集團創辦人朱國榮,是「股市大圈仔」、金融版省港旗兵,更質疑綁架泰山,民眾還敢安心吃泰山食品嗎?公司派日前火速賣出掉金雞母全家持股,龍邦聲請假處分要凍結資金,卻在開庭前突然撤回,律師透露,有可能是因為被駁回的機率高,加上需要付億元保證金,對此龍邦低調回應還在了解中,但仍持續交易,持股將達47.5%,步步進逼。

泰山企業董事長室策略長暨發言人雷松清(2022.12.05)說:「今天(12/5)透過鉅額逐筆交易,完成4萬3300張交易。」老牌食品廠泰山集團公司派,日前轉讓4.3萬張全家超商股票,引起市場派龍邦國際不滿兩派互鬥,如今公司派再出招,報紙上斗大寫下綁架泰山四字,公司派二度登報,批評龍邦的幕後,國寶集團創辦人朱國榮,是股市大圈仔金融界的省港旗兵,過去至少7件炒股遭起訴,目前一審判決刑期合計超過27年,問民眾這樣的人如果接管企業,誰還敢安心吃泰山食品,面對龍邦指控掏空公司也振振有詞。

泰山企業董事長室策略長暨發言人雷松清(2022.12.08)說:「完完全全合法合規,絕對沒有龍邦公司所謂的掏空公司這件事。」公司派為了不要讓全家這隻金雞母,落入龍邦手裡賣出股票,總交易金額超過80億元,龍邦緊急聲請假處分凍結交易資金,沒想到19日原定要開庭,卻先行撤回假處分,由於交易金額已經入帳,法界則透露被駁回的機率很高,律師施宥宏說:「(假處分)要提出一定的擔保金,龍邦需要調查到一定的資料,就是(公司派)真的在脫產的一個狀況,那如果說法院認定說他沒有可能性的話,他沒有假處分的必要性的話,就有可能直接駁回。」

龍邦集團公關Celine說:「長官都在忙,目前沒有資料可以提供。」對於撤回假處分龍邦表示還在了解中,不過繼續步步進逼,19日再買入2900張泰山股票,原先就已經持有46.92%股權,現在又將提高到47.5%,足以影響經營權,經營權之爭再度浮上檯面,如今公司派槓上市場派,還向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提告,雙方動作頻頻,就是要奪下泰山經營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