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續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今天相當的平靜,出入境情況也很正常,不過由於在東京的許信良揚言隨時還要飛到台北,治安單位為了防範偏激份子再度藉機滋事,今天仍然在機場周圍道路上,設置了檢查哨以及必要的安全設施,警察在現場加強戒備,並檢查進入機場的車輛,要求出境旅客出示身份證明和機票、出境證等文件,以免別有居心的份子混入機場破壞安寧秩序。

  大部分在昨天晚上相當辛苦的治安警察人員都待命休息,就地進餐,隨時準備繼續執行任務,以維護旅客的安全,在航站大樓內的作業也恢復了平靜,除了幾名治安人員保持警戒,出入境的旅客和接機的民眾都很順利,昨天沒有趕上飛機的旅客,上午都已經順利地出國,也不必再像昨天一樣拖著笨重的行李,從過境旅館徒步走到機場。

  在昨天的暴徒滋擾事件當中,受害最大的還是這些安善的民眾,全省渴求安定的同胞對偏激份子在機場再度造成暴亂,今天也同聲譴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