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支援大陸民主運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月5日)上午十一點左右,來自台北縣市國中以上的各級學校學生,懷著肅穆的心情往國父紀念館方向移動。雖然頂著攝氏近35度的烈陽,同學們仍個個手持國旗、秩序地加入聲援活動。學生們的裝扮是為了追悼在天安門死傷的同胞們:袖子上的黑紗、頭上的白布條及代表著大家各種心聲的抗議或是哀悼的標語,表達出這一代血氣青年要求中共暴政血債血還的決心。

  當廣場中一首首的愛國歌曲響起,數以萬計的學生更是熱血沸騰;他們大聲地應和、揮舞國旗及呼口號。酷暑之中,撕牙哽咽的聲音隨著汗水與淚水交雜;可是比起數以萬計在天安門前,為了爭自由而流血犧牲的烈士們,又合及他們的千萬分之一呢?在激動的情緒導引下,還是有人體力不支而昏倒,被師長與同儕扶走。但留下來的同學堅定地表示,天安門的大哥、大姐們連命都沒有了,他們不斷地流血,我們能有一點小小的不舒服又算得了什麼?

  會場中,踴躍的捐款活動也將整場聲援活動帶進另一波高潮。各地的學生及改來聲援的民眾在解囊投錢的那一剎那,每個人的心聲都在淌血;花花綠綠的鈔票又如何能表達他們的心情呢?因此,他們也採取用用鮮血來支持在海峽對岸流血的同胞們。紅紅的血夜、哀戚的表情,想到與自己血脈相連的同胞被殘害,情何以堪?這為與我們毫無血緣關係的外國朋友,也慷慨得獻出鮮血,聲討中共暴行。

  看到這樣的畫面,您能夠想像這次血洗天安門的殘暴匪徒,居然與我們留著同樣的血夜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