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喚議員四人到案

黃柏齡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檢調單位上午持續出動搜索市議員住家,凌晨有三位市議員主動投案後,已經被列為污點證人,檢方接著對另外八名市議員發出傳票,結果有四位市議員到案,不過對於自己是否涉嫌收賄,沒有人願意多談,至於還有四名未到案的市議員,如果下午再不出面,檢方將採取拘提的動作。

  高雄市調處上午再次出擊,前往市議員住處搜索,同時針對八名涉案市議員發出傳票,隨後立刻有三位民進黨籍市議員到案,蔡長根首先到案,不過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接下來鄭新助也到案,隨後江振陸也到,這三位綠營的市議員都是在接到傳票後到案,而親民黨的童燕珍也即將到案說明,另外還有四人傳喚未到案,分別是陳雲龍、吳林淑敏、楊敏郎和朱文慶,如果這四人下午未到案,檢方不排除強制拘提。

  事實上在今天凌晨,已經有三位市議員主動投案,這三人立刻是被轉為污點證人托受保護訊問中,同時檢方也再次借提賢繼禹第三次訊問,另外最早被收押的民進黨籍市議員詹永龍,最後也終於坦承收賄五百萬元,目前也已經被列為污點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