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迷高塔揮大旗:讓世界知道

黃文良 報導  / 台北市

  選情緊繃,候選人忙著拼場,沒想到支持者更加投入!台中市就有一名男子,覺得陳呂陣營的選情告急,竟然在深夜,帶著競選旗幟,爬上有十多層樓高的廣播鐵塔,準備將旗幟掛在上面。

  不管消防隊和家人,在鐵塔下,說破嘴皮,這名男子就是不肯下來,上下僵持了六個小時,才結束這場虛驚。十多層樓高的鐵塔上,有個黑影,仔細一看,竟然是個人。四十五歲的徐姓男子,背著扁呂陣營的競選旗幟,大聲對消防人員說,他要讓台灣成為世界的焦點。擔心男子失手掉下來,消防隊趕緊拿出氣墊,救助隊員也冒險爬上電塔,沒想到男子越爬越高,讓人看得頭皮發麻。

  消防隊趕緊請出男子的太太到現場心戰喊話,可是效果並不大。六個小時後,男子終於自己爬下鐵塔,他說選情告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因為男子擅自攀登廣播鐵塔,害得電台節目停播,被送上救護車的同時,也被靠上手銬。結束了一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