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簽字 最快本週內全面驗票

張晉豪 葉子杰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在國親聯盟提出控告之後,陳水扁總統下午也信守承諾,向高院提出了【驗票同意書】,現在雙方都同意展開全面性驗票,就等法院裁定驗票的時間,最快有可能在本週內就展開!不過驗票要如何進行?要出動多少人力,目前都還是問題。而為了確保選票安全,中選會主委黃石城下午特別視察台北縣選委會查封的票匭,要求警方嚴密保護這些選票的安全。

  拿出了同意書,上面還有陳水扁總統的親筆簽名。針對國親聯盟提出的【當選無效】訴訟,陳總統已經同意驗票。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深夜向法院,二度提出控告,並且針對槍擊案、啟動國安系統的事件,提出三點質疑之後,陳水扁總統隨即簽字,同意驗票,這些都是陳總統早就答應過的承諾,下午律師帶著這份同意書,遞交給法院,雙方對於驗票的範圍,已經達成初步的共識。驗票的大方向已經確定出來,高等法院最快在這個星期就可以召開合議庭,決定驗票的時間和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