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案目擊證人 兩名約談到案

陳昭仁 洪杰民 王佳瓅 報導  / 台南市

  偵辦槍擊總統案的專案小組,今天公佈現場五名目擊證人的照片,下午約談到其中兩名可能的目擊者。她們告訴警方當天是在逛街,並沒有發現異狀。不過警方可能還要再度約談她們,請她們設法回憶當時的經過。警方也呼籲照片上另外三人,能儘快出面說明。

  出面作證的兩位小姐迴避媒體採訪,跟著員警匆匆的跑進專案小組辦公室協助辦案。但是兩名目擊者擔憂安全,是否看到歹徒朝總統車隊開槍,語帶保留。

  雖然警方確認當時兩名小姐是逛街未涉案,但是兩名小姐不願意多談總統當時被槍擊的現場。警方從兩人惶恐的態度研判,她們可能知道、看到的更多有關槍擊的一切事物,將再安排時間請她們提供線索。

  至於專案小組現在更明確的目標是,檢察官公佈現場的兩張清楚照片裡面,還有這兩名可疑的民眾無法確認身分。照片裡的男子當時是和總統車隊同方向往北走,行跡可疑;另一名中年婦女,則是鬼鬼祟祟在路邊看遊行車隊。但是警方一直無法找到兩人,兩人也不是附近的居民,於是警方高度懷疑兩人可能涉案。

  近日內兩人若是再不出面,專案小組將擴大公布照片,強制約談。專案員警更透露,現場的民眾身份大致都已釐清,近日內只要再查到兩名男子的身份,歹徒就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