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週六再抗爭:人民要真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三二七泛藍陣營在總統府前集結五十萬人之後,明天在中正紀念堂,連宋要再度發起一場名為「人民要真相的抗爭活動」,預計至少會有五萬人到場。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以及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會到場聲援,發表演說。而目前在中正紀念堂還是有數百名群眾聚集,同時指辦單位也趕著搭鷹架,為了明天登場的活動加緊趕工。

  雖然廣場前只剩下兩、三百名群眾,但是大家的情緒一樣很高昂,不停的揮國旗喊口號;還有海外華僑專程回國聲援,要共同嗆聲。廣場內,工人正在施工搭鷹架,佈置舞台,加緊趕工為的是星期六泛藍陣營將再次發動的大規模抗爭活動。

  口號喊出人民要真相,預計有五萬人參與。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和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會到場發表演說;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在高雄指揮另一場抗議活動。活動合法申請到凌晨十二點,爭取時間讓群眾散去。國民黨也表示,如果沒有獲得陳總統善意回應,不排除在每個星期六都要發動大規模的抗爭活動,表達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