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爆料:呂副中彈隨扈開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擊案今天有重大發展。國親陣營今天召開中外記者會,還當場重複播放陳總統中槍前後的畫面,質疑當時在吉普車上站在副總統呂秀蓮旁邊的隨扈盧孝民,他和呂秀蓮交談之後突然拿起公事包,然後車窗玻璃就出現彈孔。這也等於把槍擊案矛頭指向副總統和盧孝民,而親民黨立委上午也帶著相關疑點和證據,前往刑事局要求交給李昌鈺。

  三一九槍擊案歹徒到底是誰,國親陣營驚爆內幕,還找來號稱民間福爾摩斯,化名「福小姐」的女性。她指出,當天站在呂副總統身旁的隨扈盧孝民有疑似開槍的動作,懷疑子彈根本是從車裡打到車外。國親陣營還點出兩大疑點,質疑當時隨扈幫陳總統抹的藥大有問題,而陳總統的外套看起來也不一樣。

  親民黨立委也質疑車窗上拍出的彈孔,總統府的版本和媒體版本不同,懷疑車輛遭到掉包。同時還把相關的疑點帶到刑事局,親手交給李昌鈺。李昌鈺也承諾,在離開前會給國親陣營一個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