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律師:北市爭議票693張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這一次驗票,最大得票倉還是在北部,320開票,陳水扁得到2690359票,連戰得到3299833票,無效票有151204票。今天驗票台北縣發生三千多張選票短少的現象,懷疑可能是錯放到公投選票的票袋。而在台北市則有六個裝選票的麻布袋沒有彌封,還有三個投開票所的選舉人員名冊,主任管理員沒有蓋章,各地都有爭議票出現,主要是蓋錯戳章或是選票污損。

  這次大選開出218萬張選票的台北縣,毫無疑問,是所有目光的焦點,但驗票第一天,拆封才發現,竟然泰山跟土城有三個投開票所,三千多張總統大選選票,居然通通不見了。這下不得了,選務人員立刻飆回台北縣選委會再找一遍,是不是有漏拿了。

  桃園同樣因為錯放選票,五百多張大選選票,最後是在公投票袋被找到。而在台北市藍營負責監督的立委,發現有六袋裝選票的麻布袋竟然沒有彌封,甚至還有三個投開票所,選舉人名冊根本沒有主任管理員簽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