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嫂內線交易?檢傳訊賴美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大選期間被檢舉涉嫌內線交易,今天下午檢方首度傳喚扁嫂的股市操盤手--華南永昌證券公司的營業員賴美玉。不過賴美玉強調,吳淑珍投資股市有賺有賠,絕對沒有違法內線交易。而吳淑珍本人則是趕在兒子陳致中要到美國唸書之前,今天一早搭機前往日本北海道度假,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簡單的夾克,陳致中穿著輕鬆,陪著母親--總統夫人吳淑珍到北海道玩五天。兒子八月份就要去美國念書,吳淑珍要他陪伴去渡假,心情非常好。吳淑珍這次的出遊行程不公開,但關於她涉嫌內線交易的風波卻還在延燒。今天下午地檢署傳喚替第一夫人操盤的超級營業員賴美玉。賴美玉出現時面露無奈,還替夫人喊冤。

  媒體報導,吳淑珍從去年四月到今年二月進出股市六次,總金額就高達3,000萬元,其中建華金股票,吳淑珍在股價下跌前全數緊急拋售,獲利超過180萬元。檢方將調閱吳淑珍兩年來的交易記錄。不過統府則強調,夫人買股票一切合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