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15分 陳再福有神秘通聯

夏至賢 方起年  / 台北市

  319槍擊案再傳疑點!根據軍情單位提供監察院資料,前侍衛長陳再福在案發前,曾密集打了三通電話,其中一通怎麼也查不出聯繫對象。專案小組檢察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三通電話都清查過了,而陳再福也說,槍擊前,他有一通未接來電,回撥後是中華電信的語音信箱,絕對不是什麼神祕電話。

  319陳總統掃街拜票,侍衛長陳再福忙著打電話。因為軍情單位提供監察院資料顯示,當天他打了332通電話,一百多通打給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而在案發前15分,再連打三通,兩通給國安局人員,一通怎麼也查不出聯繫對象,神秘電話到底打給誰?監察院專案小組怎麼也不肯說。監察院不肯說,反倒是0319專案小組給了答案。這下真相大白,神秘電話不過是語音信箱,打給黃志芳的也不過二十多通,一整天關機的陳再福,終於鬆一口氣。他說,當天按照顯示號碼回撥,卻發現是空號。現在證明清者自清,自己沒作虧心事就不怕。一度以為是關鍵的神秘電話,原來是槍擊案疑雲的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