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太太濫權? 擬約訪吳淑珍

羅太太濫權? 擬約訪吳淑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是負責照顧總統夫人的羅太太,涉嫌不當使用公務車的事件,監委上午透露,將要約談羅太太,同時不排除到官邸,來約訪總統夫人吳淑珍。

  另外,國安局從上週二開始,對負責總統維安的玉山官邸特勤人員,也進行大規模測謊,外界質疑這是要追查洩密人員, 國安局則鄭重否認。

  羅太太到底有沒有濫用特權?負責調查的監委,不排除要到官邸約訪總統夫人吳淑珍。

  媒體大篇幅報導羅太太事件,讓國安局高層相當重視,外傳從上週二開始,對玉山警衛室特勤、和司機等124人, 展開名為「忠誠儀測」的大規模測謊,到底是不是追究洩密,國安局否認強調,一切都是例行性工作。

  羅太太到底有沒有濫用特權?負責調查的監委,不排除要到官邸約訪總統夫人吳淑珍。媒體大篇幅報導羅太太事件,讓國安局高層相當重視,外傳從上週二開始,對玉山警衛室特勤、和司機等124人,展開名為「忠誠儀測」的大規模測謊,到底是不是追究洩密,國安局鄭重否認,強調一切都是例行性工作。

  至於這波測謊的重點是什麼? 國安局則不願多做說明,指強調包括三一九槍擊等重大事件?至於外界質疑,為了調查羅太太案件,國安局對媒體記者監聽,國安局則強調絕無此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