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 疑犯影像現形

陳昭仁  / 台北市

  偵辦 319槍擊案的專案小組,今天公佈他們的重大突破,那就是一名嫌犯的正面畫面!三一九當天,他就站在總統座車附近,專案小組研判,就是這名槍手、連開兩槍,擊中陳總統與呂副總統。警方希望民眾協助指認,早日破案!

  過濾上千卷錄影帶畫面,警方掌握,畫面中這名高舉雙手的男子,涉有重嫌,從側面看,他高舉雙手,還比出疑似開槍的動作,從正面看,他站立位置就在人牆第一排,剛好和李昌鈺博士模擬的槍擊熱區吻合!

  這名男子身高一七零到一七五之間,年約三四十,旁邊還有同行友人,有超過八名的目擊證人,像警方描述,相較於其他擁護者對著車隊熱情歡呼,這名男子顯得沈靜許多,而且監視畫面也拍到,當所有人面向車隊歡迎陳總統,這名男子竟然頻頻回頭,神色相當詭異,彷彿在這名男子並不像在場的擁護者那麼熱情歡呼。

  在這張近照裏,身旁還有一名男子,是不是同行友人,得一併清查,專案小組發現,狙擊手就站在金華路16到18號,而且研判,兇手一人連開二槍的可能性較高,而兩槍的射擊秒差大約在0.65到1.3秒間。至於槍擊案前,警方有沒有接獲黑道要射殺總統的情資,檢察官調查,原來只是挺綠民眾,在台南中區的一間藥房裏閒聊,一句阿扁想翻盤就得靠中彈,把總統中槍演變成預謀案,不過要槍擊案真相水落石出,目前,這個人是否現身是最大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