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志龍妻子自爆 兩人已離婚

陳羽珊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立委鄭志龍在立法院朝野大對決,進行319真調會覆議案時,人沒有出現失蹤了,不過今天卻傳出婚變消息。鄭志龍的妻子呂祖穎,主動像媒體爆料,他和鄭志龍已經在今年五月離婚,而這第三者就是之前也曾傳出介入鄭志龍婚姻的,立委高金素梅。

  因為覆議案跑票疑雲而被親民黨開除黨籍的立委鄭志龍,不但政壇失意,也面臨婚姻破裂問題。和他結婚十三年的妻子呂祖穎向媒體坦承,兩個人已經正式離婚,婚變的重要原因,就是立委高金素梅的介入。目前鄭志龍仍舊行蹤成謎,辦公室內同樣冷冷清清,而上午人在南投的高金素梅,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而兩人的黨團都表示,曾經聽說鄭志龍婚變的消息,不過不方便評論別人的家務事。傳聞為了上千萬而跑票,鄭志龍面臨黨內同仁的不諒解,如今太太呂祖穎又因為兩人太多摩擦而選擇離開,鄭志龍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呂祖穎相信,他還是會回到最熟悉的籃球場上,只是鄭志龍什麼時候才會出面面對一切,沒有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