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嫗不治 駙馬醫死人?

夏至賢 薄征宇 黃詩琪 王永秦  / 台北市

  接下來是個爭議焦點。就是總統女婿趙建銘,被指控醫療不當,竟然醫出了人命。事件發生在今年七月,八十多歲的柯老太太,向趙建銘求診,並開刀兩次,不過在兩個月後,也就是九月時,老太太卻因為心臟病死亡了!醫療糾紛本來就是眾說紛紜,趙建銘今天不願做任何回應,醫院則說,病人猝死,跟趙建銘無關。華視新聞經過一整天完整查證,將帶您,還原整個事件真相。

  家屬輕輕點頭,感謝外界關心,靈堂上掛的照片,就是柯老太太,九月中突然因為心室纖維顫動死亡,家屬激動地要趙建銘負責任。八十多歲的柯老太太因為跌倒,在七月到署立台北醫院看骨科,就是由趙建銘診斷,之後開了兩次刀,離院時健康狀況不錯,兩個月過後,柯老太太因為食慾不振照了胃鏡,接著出現心律不整,心室顫動而死亡。署立台北醫院趕緊召開記者會,院方深深一鞠躬表達遺憾,到底這起糾紛誰要負責,院方說跟趙建銘無關醫師解釋,柯老太太本身還有其他疾病,死因根本和骨科手術無關,醫院也認為,可能是因為趙建銘身分特別,因此樹大招風,而原本要出席記者會的趙建銘,最後缺席,一整天迴避外界,人也不在民生東路家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