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美津女兒憂鬱病發自縊

李晴 陳華彥 夏德桔 莊志成  / 台北市

  立委藍美津的女兒黃心儀,疑似因為憂鬱症,在住處上吊自殺,包括陳總統夫婦、多位政壇好友,都前往慰問,黃心儀原本打算明年結婚的,沒想到婚禮變喪禮。目前藍美津已經暫停一切競選活動,全力為女兒處理後事!

  立委藍美津的競選辦公室,慰問電話整天沒斷過,工作人員氣氛凝重,和藍美津有深厚交情的台北縣議員王淑慧,紅著眼眶,陪同藍美津的弟弟,同樣也是議員的藍世聰,出面感謝外界關心,黃心儀的輕生,這痛讓家人不能接受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的黃心儀,因為憂鬱症發作,突然留下遺書,說自己很不快樂,選擇在大直的家中,結束29歲生命,事發後,陳水扁總統及夫人吳淑珍也分別前來探視藍美津,只希望家屬早點走出傷痛,因為誰料的到,一場選舉後即將替女兒隆重舉辦的婚禮,如今,卻變成喪禮藍美津正要為選舉衝刺,卻發生這樣的悲劇,目前只能暫緩一切競選活動,專心替愛女料理後事,送她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