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搏命緝匪 忘了就快當爸

員警搏命緝匪 忘了就快當爸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台北縣中和下午爆發警匪槍戰,一名快要當爸爸的員警相當英勇,他在執行勤務時,發現兩名正在交易毒品的嫌犯,原本想上前盤查,沒想到歹徒竟然開車逃逸,還衝撞員警,員警奮不顧身,一路追逐了五百公尺,連開九槍,將一名嫌犯制伏,不過還有一人在逃。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嫌犯開著贓車加速逃逸,後頭騎著警車的員警則是一路追趕,沒想到嫌犯竟然倒車衝撞員警,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員警儘管腳受了傷,還是奮不顧身追了出去,連開了九槍,當場逮捕了一名毒犯。

  而這個英勇的員警這個月就快要當爸爸了,獨自面對一場驚險的警匪追逐,他只是低調的說,這本來就是他應該做的。簡單的一句謝謝,回應大家的關心,他說只是腳受了點傷,沒有什麼什麼問題,因為任務達成,他可以回家過過父親節了,至於這名一路狂飆以為可以逃的過的毒犯,這回可栽了個大跟斗,再也囂張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