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騷動 謝長廷北上輔選喊卡

黃筱琪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立委選舉倒數三十三天,民進黨內輔選天王之一的高雄市長謝長廷,原訂今晚要在台北縣輔選,不過卻緊急宣佈取消,原因是謝長廷發現,他要去輔選的路線,蘇貞昌才剛剛去過。這個取消的動作,雖然事出有因,不過是不是代表民進黨內輔選天王們是各有想法?藍綠陣營的站台策略在哪裡?我們看一看。

  上午在台北縣為周雅淑輔選,蘇貞昌嗓子都喊啞了,這兩天民進黨鎖定台北縣密集造勢,就是因為路線太過重疊,同樣是輔選天王的高雄縣長謝長廷,宣佈取消北縣行程。謝長廷說取消行程是為了避免重複騷擾選民,民進黨中央則回應強調會調整作法。

  藍綠陣營都推出天王輔選,不過輔選戰略明顯不太相同,藍軍陣營,連宋王馬幾乎很少出現在同一個競選場合,選前大多採取交叉戰略,而民進黨方面,同樣是四大天王,張游蘇謝不只是造勢場子常同時出現,連輔選路線也一再重疊,到底哪個效果好,還要看看這次的選舉成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