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為藍美津打氣 籲選民相挺

夏至賢 何家俊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今天二度探視,遭逢喪女之痛的立委藍美津,陳總統以擁抱支持她繼續參選,而藍美津幾度情緒崩潰,不斷掉下眼淚。至於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被陳總統點名是下屆立法院長,卻遭到現任院長王金平,批評以不正當行為從事競選,張俊雄今天強硬回擊,要求王金平要提出證據陳總統已經第二次,前往藍美津家中致哀,同樣為人父母的不捨和辛酸,都在見面擁抱裡展現無遺。

  因為女兒自殺,藍美津停止所有競選活動,陳總統特地陪著他,走到競選總部,呼籲選民繼續支持相挺聽到陳總統這麼說,藍美津情緒潰堤,不斷掉下眼淚,選戰的路也充滿哀傷氣息同樣要拼泛綠過半,金牌列車在台北縣擂起戰鼓,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拉抬參選人氣勢,也為邁向立院龍頭鋪路,和現任院長王金平間的戰爭,正式開打王金平批評張俊雄,用不正當行為從事競選,張俊雄不客氣回擊兩人一來一往,開始聞到火藥味至於民進黨同一天公布施政十大綱領,只要泛綠能過半,絕對負起全部執政責任。(夏至賢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