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守訓總部 驚爆疑暴力介入

夏至賢 方起年  / 台北市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卻發生疑似暴力賄選事件!台北市國民黨候選人周守訓,競選總部大門玻璃,上午突然爆裂,懷疑是有人惡意破壞,幸好沒有人受傷‧至於在新竹市,國民黨候選人柯俊雄,被同選區候選人,點名買票,柯俊雄氣得,向新竹地檢署按鈴控告。

  接近中午時分,突然碰的一聲,候選人周守訓服務處大門就變成這樣,玻璃碎片掉一地,小狗更嚇得躲在一旁,接近選戰最後關鍵,時機敏感,服務處人員指控,這就是選舉暴力。實在不知道誰搞鬼,只好摸摸鼻子打掃乾淨,畢竟選戰還要打下去。同樣是泛藍候選人的秦慧珠,宣傳車上照片被寫上三八,可把她氣壞了,揚言要組成護衛隊,保護自己。除了暴力,買票傳聞也滿天飛,擺在桌上洋煙洋酒,是檢調在新竹一家工廠搜到,很可能是買票禮物,加上一把黑槍,這些東西到底是誰的?柯先生擺明就是說柯俊雄,氣得影帝馬上按鈴控告,討回公道討回清白。(夏至賢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