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即將進入最後一周決戰期!

夏至賢 游美成 高鴻銘  / 台北市

  台北市在這個週末,藍綠都要發動至少十萬人大規模遊行,首先在星期六豋場的是民進黨,顧台灣拼幸福大遊行,強調希望沒有悲情,泛藍則是將在星期天走上街頭,同一時間,台聯也將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雙方遊行路線接近,會不會槓上?

  警方繃緊神經。這是二二八牽手護台灣,台北市民眾走上街頭,拉抬民進黨氣勢,讓陳總統順利連任,這樣震撼場面,這個週末,又要在街頭重現,民進黨發動十萬人,在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出發,從松山菸廠走到總統府前,陳總統最後壓軸演出,晚間陳總統還要在高雄市晚會,與李前總統同台,隔天再前往台中參加車隊大遊行。

  藍軍也拼聲勢,十萬人大遊行隔天登場,重現313數十萬人上街頭氣勢,隊伍兩點從市議會出發,一路走到立法院,同時間,台聯也從中正紀念堂走向總統府前,兩軍距離這麼近,很可能爆發衝突。攸關國會誰能過半,北市在這個週末,變成短兵相接的戰場。(夏至賢 游美成 高鴻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