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鴻池高票當選 感謝神明保佑

揚舜欽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結束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天一大早,您可能就聽到不少鑼鼓喧天的鞭炮聲,不少當選人忙著拜票。尤其這次選戰,許多原本不被看好的候選人卻紛紛衝上高票,意外的結局,讓當選人相當高興,還有人為此到廟裡上香感謝神明保佑。

  台北縣一選區第一高票立委當選人林鴻池,一大早就趕忙謝票,第一次征戰立委選舉就獲得鄉親支持,要道謝的除了選民還有神明。從一開始民調就在安全名單之外的曹來旺猶如倒吃甘蔗,順利進軍國會還沒上街謝票,就先對總部裡頭的六十幾尊神像膜拜,還把神像一起帶出遊街;捲土重來的潘維剛,一掃前次高票落選的陰霾,能夠再度進軍國會,她坦承一切真的得來不易。

  一直有高曝光率的周守訓成了國會新兵,高興的把女兒抱在半空中,一起分享爸爸的喜悅;桃園的彭添富為民進當開拓客家票源,讓他再度蟬聯國會寶座;台中的謝欣霓以新人之姿,在黨部的權力輔選上嶄露頭角,獲得台中縣的第二高票,連他自己都大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