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堆垃圾點蠟燭鄰居抗議

詹季燁 楊宗穎

  中縣太平一名中年男子,在家中堆滿垃圾,蟑螂螞蟻四處亂爬,嚴重影響附近的環境衛生,鄰居數度請他打掃都被拒絕,加上男子都點蠟燭過日子,鄰居擔心會發生火災,上午只好找來清潔隊員強制清除男子住家,結果清出好幾卡車的垃圾。男子也將被社工單位強行安置。

  走進男子家中,不報五坪大的客廳,地上全推滿雜物,十幾位清潔人員,還得清出一條走道,才能通行,房子內,一推破銅爛鐵,連檢來回來神明,都擺上一整桌,清潔人員全戴上口罩,因為臭氣燻天,他門一邊搬東西也一邊大喊受不了,惟一不覺得有惡臭味的,是這名屋主,他坐在一旁,看見心愛的東西,全被清走,任不住對清潔人員碎碎念,不僅清出一推破輪胎及木材,而屋內各處都百有蠟燭,還有一堆蠟燭,鄰居說,已經忍了好幾年,就怕會不小心發生火災。一早上,推滿垃圾的卡車,進出好幾趟,清潔人員說,想想清完,得花上好幾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