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交通 台北到高雄只需六小時

春節交通 台北到高雄只需六小時 | 華視新聞

朱詠薇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再兩個星期就要過年,交通部今天公佈了春節期間,高速公路管制措施,包括免收費以及高乘載時段,交通部長林陵三今天也開出支票,保證春節期間,台北高雄六小時就可以到達。跟往年一樣,交通部長林陵三開支票保證不違規,台北到高雄只要六小時,這是不是也意味著內閣總辭後,交通部長還要繼續留任打拼,林陵三沒承認也沒否認。

  一開始致詞先是感性的說,任內三年1089個日子,在整個交通團隊努力之下,國道三號通車,雪山隧道貫通,至於未來的目標,他說要等二月一號再說,大家更關心的春節交通疏導措施,二月六號、十一號初三,十二號初四,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二月八號除夕到九號初一,從中午十二點到凌晨十二點,暫停收費,另外,高承載管制今年限乘三人,二月六號上五十點到下午六點,內湖到彰化、國道三號新店到和美路段,還有初三、初四,高雄內壢路段,九如到大溪都實施高乘載管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