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宋何時會 最快明天敲定時間

扁宋何時會 最快明天敲定時間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在過幾天就是元宵節了,總統府前除了舉辦客家文化節,全民搓湯圓等活動,來擴大慶祝之外,也在今天恢復假日讓民眾參觀總統府,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也不畏寒冷參加活動,不過談到扁宋會到底何時進行,游錫堃強調雙方絕對會如期舉行。

  熱鬧的舞龍舞獅,為總統府前的客家文化節揭開序幕,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也來參加,活動雖然很軟性,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在政治話題上,扁宋會究竟何時會面,游錫堃也再度強調,絕對會全力促成。什麼都說了就是時間沒說,因為要到星期一游錫堃才會再度和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通電話再來談,目前傾向於25號立院開議前,或者是228之後。

  撇開政治議題,元宵節前的週末假日,總統府前熱鬧滾滾,府裡同時也恢復開放讓民眾參觀。沒有辦法和總統本尊拍照,和人像一起拍民眾也開心,不想人擠人就在總統府裡的庭院坐著休息,度過一個悠閒的星期假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