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之爭延後 王馬雙方互槓

國民黨魁之爭延後 王馬雙方互槓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蔡佩芸 鍾建剛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王金平將正式宣佈參選,據說出席的立委將超過60多人,國民黨確定黨主席延後選舉,對於馬英九陣營來說,簡直是橫生枝節,馬家軍今天全面串連,圍剿王金平,挺王派立委也正面還擊。王馬兩派人馬正面交鋒,立法院已經成為國民主席大戰的主戰場,王金平累積十屆立委以及院長三連霸的政治實力,輔選無數,被他幫忙過的人,點滴在心頭。由於王金平在國會人脈深厚,立法院多數國民黨立委已經選邊站,傾向支持王金平。明天60歲生日的當天要宣布出席,生日願望:希望有20歲體力....都可以看得出來,選戰越緊張,王金平更老謀深算。

  延後選舉對馬英九不利,已經讓馬家軍強烈反彈,昨晚包括吳育昇賴士葆等人召開緊急應變會議,還痛批王金平意圖吸收人頭黨員,欺人太甚。而挺王派人馬也不甘示弱,認為這是大勢所趨,由於王金平在國會人脈深厚,立法院多數國民黨立委已經選邊站,傾向支持王金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