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議會翻新遭批浪費公帑

桃縣議會翻新遭批浪費公帑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議會最近剛剛翻新,總共動員了八千九百萬進行整修,不過今天有議員站出來爆料。議會所採購的桌椅比坊間還要貴上四倍,甚至有高層收受四千萬的回扣,面對自家人的質疑,議長很尷尬,僅表示招標過程透明公開,歡迎檢調單位前來調查。

  一走進桃園縣議會,果然感受到換然一新,全新的桌椅真的很高貴,議員開會的意識桌,一張報價七萬塊,椅子也不便宜,一張要兩萬塊錢,至於上頭的議長寶座更誇張,竟然要花十二萬,爆料的是自家桃園縣議員吳寶玉,他說八千九百萬的大工程,總共三家廠商得標,不過老闆都是同一個,代價是要付四千萬的回扣回扣要給誰,議員沒有明講,只是自家人的質疑,讓議長很感冒。只強調議會設備十幾年沒更新,招標一切合法,而且歡迎檢調單位,隨時來泡茶。議長說東西貴不貴實在是自由心證,各項物品的單價,和議員講的有落差,他保證前都花在刀口上,有沒有浪費,還是圖利特定廠商,相關單位真的要好好查一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