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六月赴中國開會 馬英九考慮中

受邀六月赴中國開會 馬英九考慮中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高鴻銘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繼連宋之後,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有可能在六月份訪問北京。台北市政府證實,馬英九已接獲邀請,參加六月八號在北京舉辦的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議會,要不要親自參加,馬英九還在考慮。不過馬團隊評估,搭上這波中國熱,將有助於衝高國民黨主席選舉的聲勢。

  台北市長馬英九是不是也要趕搭中國熱到北京訪問,台北市政府證實,馬英九的確是收到了邀請函,邀請他六月八號到北京,參加國際性的首長會議「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但是不是要親自參加,馬英九還沒決定。

  馬團隊希望馬英九趕搭這股中國熱,好拉抬黨主席選舉的聲勢,而王金平也強調,如果立法通過,他也是有可能會親訪大陸。王金平說的四大要件,原來是國家需要、人民同意,以及立法院決議在對等尊嚴的原則之下,他才會成行。而馬英九這趟親訪大陸,如果成行的話,將成為官職身分訪問中國的第一人,一場黨主席戰爭打到中國去,能不能贏得選票,就看黨員怎麼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