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座位安排 傳吳伯雄不滿

 / 台北市

  五二○就職典禮倒數三天,但今天卻傳出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不滿座位安排,認為不受尊重,拒絕出席。另一方面,吳伯雄現在確定要前往中國大陸,預計五月廿六日出發。

  五二○政權就要輪替,國民黨馬上就要變成執政黨,而黨主席吳伯雄也將在月底拜訪中國,這消息是不是真的?

  台灣首位執政黨主席吳伯雄登陸,意義非凡,是不是會觸及兩岸敏感的議題?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表示細節還在規劃。

  另一頭卻傳出,五二○馬英九就職典禮,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就職慶典的座位被安排在特二區,讓吳伯雄很不滿,對此傳言,吳敦義再度澄清一切是誤會。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會風光出席,坐在貴賓區,那麼曾經是國民黨主席的李前總統呢?到底會不會出席五二○準總統馬英九的就職大典?

  李前總統神采奕奕,帶著夫人曾文惠和女兒李安妮,一同出席國史館口述歷史新書發表會,只是再過三天,國民黨就要重新執政,對李前總統來說,這一刻,他只想好好談歷史,不想再被捲入政壇的風風雨雨。(記者郭怡岑 蕭鈺燁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