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故障 工作人員大排長龍等便當

鍋爐故障 工作人員大排長龍等便當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國大上演表決大戰的同時,吃飯問題再惹爭議。因為中山樓用了十幾年的蒸飯鍋突然故障,上百名國大工作人員大排長龍,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有飯吃,飯店人員急的忙進忙出,就是擔心再度成為媒體批評的焦點。

  長長一條人龍,個個伸長了脖子,等著吃飯的工作人員,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就是不見便當出現,怎麼回事?年久失修,中山樓的古董蒸飯箱不靈光,挨不住餓,有人趕緊來碗味增湯墊墊胃,好不容易飯送來了,大夥兒早已經餓到頭昏眼花。

  從五菜一湯的梅花餐,到135元的便當,國大開議至今,午餐的菜色與價格,國代們怎麼吃怎麼不滿意,這下卻差點連飯都沒得吃。出包的還不只於此,媒體工作的記者席上,中午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記者實地勘查,發現這些泛黃的水滴,可能來自樓上的女廁所。開會最後一天,四十年歷史的中山樓,狀況百出,隨著末代國代的告別演出,中山樓也即將恢復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