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未開議 300國代領了1200萬

報到未開議  300國代領了1200萬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任務型國代明天和後天即將召開正式大會。不過,國代們從5/30號報到之後到明天6/6,中間這六天空檔是不用開會的,而國大主席團卻決議,每位國代照樣可以領日薪大約七千元。這樣一來,300位國代這六天的薪水就高達1200萬。

  還沒正式開會,國代又被批。外界質疑國代沒開會,就不應該領取費用,算一算,從5/30號國大報到後到現在一直都沒開會,中間共有六天空檔,如果以國代一人每天7000元的薪資來說,300位國代一天共要花費210萬,而六天的總薪資更高達1200萬元。

  有沒有自肥,國大主席團有話要說。國大主席趕緊澄清,並強調會儘速開會,而六月七號,國大將進行修憲案複決,為防跑票,民進黨和國民黨主席蘇貞昌及連戰都會在6/6號親自上陽明山督軍。國大議程進入倒數,各黨嚴陣以待,能不能順利完成修憲任務,納稅人的錢會不會被浪費,300位國代可得全力以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