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站停擺 雲林民眾告縣府瀆職

抽水站停擺 雲林民眾告縣府瀆職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日前華視為您獨家披露,雲林縣口湖鄉湖口村積水一個禮拜,唯一的抽水站,竟然成了垃圾堆,一直都沒人管。氣憤的村民,今天前往按鈴控告縣政府嚴重瀆職。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口湖鄉水井寮積水還淹水到膝蓋,五歲的陳小弟弟要上幼稚園,還要用橡皮圈拖到一公里外再開車去上學十分辛苦。淹水那麼久,相關單位還不來處理,村民十分氣憤,上午幾位代表前往雲林地檢署遞狀控告,告雲林縣長李進勇口湖鄉長王茂三和公路局工程處長周權英等三人瀆職,他們認為西濱道路排水溝施工不當,口湖許多抽水站有的是空殼沒抽水機,有的沒人管理,壞了也不修,造成這次口湖水患。

  這麼嚴重而我們來到了過港抽水站查看,竟然只有一部抽水機在運轉,一部壞了沒人修,抽水站還堆了許多垃圾。而雲林地檢署連日來接獲許多檢舉,指出抽水站和水閘門施工或管理不當,檢方到現場勘查,發現抽水站施作和驗收過程有異樣。此外檢方也將針對排洪設施的保養維修,是否有廢弛職務或觸犯過失決水罪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