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墾丁勘災重申無意爭大位

林承志 詹維耕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呂副總統今天到墾丁促銷觀光,對於她到底要不要角逐2008年總統大位?呂副總統希望大家多給她和陳總統施政的空間,她從現在開始,也不會再回答類似的問題了。她希望大家多關心一點民生大事,不要再這樣子猜來猜去了。

  身穿改良式旗袍,副總統呂秀蓮輕裝簡便來到這次因為海棠受災,而與外界斷絕聯繫的恆春半島勘災。在聽取完簡報之後,副總統呂秀蓮除了指示相關單位應該盡速做好應變措施之外,也呼籲國人應該有隨時防災的準備。

  隨後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墾丁南灣的海水浴場探視,艷陽高照副總統在眾人的陪伴之下,顯得興致盎然。漫步在墾丁的沙灘上,副總統也不時詢問遊客的狀況,還特別向國人推薦墾丁的好風景。最後她也來到了墾丁大街逛逛,一下車就被民眾包圍,看到墾丁在風災之後,能夠迅速的回覆原本的樣貌,他除了感到欣慰之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夠跟她一樣,有空多來墾丁走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