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畢業典禮 浮潛領取證書

難忘畢業典禮 浮潛領取證書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台北縣貢寮鄉,聯合國小的潛水畢業典禮,今天在卯澳港舉行,在鄉長和校長帶領下,應屆畢業生展現他們一個多月來的訓練成果,小朋友個個信心滿滿,順利完成一千兩百公尺橫渡卯澳漁港,在浮潛的畢業典禮上留下難忘的回憶。

  一個多月來的訓練成果,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即將橫渡一千兩百公尺的卯澳漁港海域,來展現過人的勇氣和毅力,不過才一下水就狀況百出不是蛙鏡進水,就是找不到教練,股起十足的勇氣,奮力往前游,二十分鐘後,同學們一一上岸,氣喘吁吁的幾乎說不出話來,因為沒有保持好距離,同學們的臉上都被踢上一腳,有的還發生抽筋現象。

  蕭同學小時候因為心臟疾病因而開刀治療,現在要畢業了卻不因為心臟問題,排斥水上活動,反而更熱愛海洋運動,還調皮的說寧願就算死也要死在海裡。游完一千兩百公尺,同學們終於畢業了,不但不覺得辛苦,反而讓同學們在未來的求學之路,多了些勇氣,台北縣貢寮鄉時個國中小學,一百二十位畢業生,在今天舉行潛水聯合畢業典禮,在大海的洗禮下,留下畢生最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