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揆前進南投視察救援進度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南投縣

  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到南投勘災,而今天上午他繼續前往南投仁愛鄉以及國姓鄉瞭解災情,看到百年歷史的糯米橋,謝長廷指示,要儘速以古法修復這座百年古蹟。而針對年底縣市長選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已經商請由謝長廷出任競選中心主委,謝長廷點頭接受。

  行政院長謝長廷勘災的腳步,繼續挺進南投仁愛鄉南風部落,河床上怪手還在忙著清除砂石,雖然海棠颱風沒有為南風村帶來重大的災情,但主要通道例行道路還是難逃一劫,謝長廷指示一定要盡全力搶修,別斷了南風村的生路。

  救災站在第一線,謝長廷現在連輔選都得站在第一線,從一開始的拒絕,到現在正式接下民進黨年底縣市長選舉輔選主委的棒子,謝長廷會不會太為難?有沒有心結先擺一邊,來到國姓鄉的重要古蹟糯米橋,好好的一座百年古橋,竟然被颱風搞得只剩下橋墩健在,謝長廷指示要盡全力修復,別讓古蹟禁得起時間考驗,卻鬥不過風雨無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