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重門面引人關注受爭議

張嘉君 報導

  英國首相布萊爾目前正因為倫敦連環爆而忙得焦頭爛額,然而每次出現在鏡頭前,他總是神采奕奕,原來她跟女人一樣也花了不少錢在化妝品上呢。此外,墨國第一夫人最近則因為服裝,被控浪費公帑置裝,而捲入爭議。

  英國首相布萊爾已經五十三歲了,但是看不太出來,原來他跟愛美的女士一樣,為了面子經常花費添購化妝品。英國媒體爆料,布萊爾過去執政八年期間,總共花費了台幣十一萬買化妝品,而且都是花納稅人的錢,是英國婦女平均一年化妝品花費的兩倍。布萊爾的妝走自然裸妝風,不但使用了蓋斑膏,還撲了腮紅,連紅唇,全都靠透明口紅的效果。為了更上鏡頭,贏得民眾的心,就連第一夫人也花費心思。

  不過墨國第一夫人薩哈貢很顯然就因為穿得太美了,因此引發爭議。國會議員指控她花費浮濫。薩哈貢被迫公開她的置裝花費,兩年大約是台幣四百二十九萬,然而她辯稱所有的錢全都來自自己的口袋。薩哈貢四年前嫁給墨西哥總統後就風波不斷,服裝花費只是爭議之一。國會議員更詬病的是,第一夫人跟她在第一段婚姻中的兒子全都有公私不分、非法圖利自己的嫌疑。姑且不論這些指控是真是假,公眾人物還是應該內外兼顧,免得成為箭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