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角逐者眾 藍營難整合

苗栗縣長角逐者眾 藍營難整合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連源濱 報導  / 苗栗縣

  年底縣市長選舉,泛藍該如何整合,成了國民黨新任黨主席馬英九面臨的課題。今天馬英九來到苗栗謝票,除了國民黨有意參選縣長的立委劉政鴻全程陪同之外,親民黨參選立委徐耀昌也來沾光,徐耀昌向華視記者透露,對於年底縣市長選舉,他選到底,甚至有可能以無黨的方式參選。

 馬英九全省跑透透,國民黨的立委、議員幾乎一個都沒錯過,搶著跟在馬英九身邊,好在年底的三合一選舉裡搶先曝光。只是馬英九來到了苗栗,不僅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立委劉政鴻全程陪同,台下連親民黨的立委徐耀昌也來沾光。原本應該以徐耀昌為主的場合,卻意外出現了劉政鴻,被搶了鋒頭,不論黨工們怎麼請,徐耀昌就是不上台,最主要還是因為親民黨將在苗栗,推出徐耀昌來代表。

徐耀昌私下透露,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即便最後藍軍決定不是他代表出馬,他也會選到底。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也允諾,將讓他以無黨籍的身分角逐苗栗的百里侯。只是這樣一做,泛藍的分裂,是在所難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