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58

立委補選倒數 雙英站台拚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假進入尾聲,但是立委補選卻是步步逼近,剩下不到十天可以衝刺,藍綠兩黨主席都動起來,一大早馬英九就到了新竹發紅包兼拜票,而蔡英文則是到桃園,為黨內候選人站台拚人氣。

  

來喔,馬主席紅包大放送,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其實這一趟來不只發紅包,還要團結黨內氣勢,畢竟不久前新竹才經歷過同志鬩牆,也難怪馬總統上香祈福的時候,口中念念有詞,似乎是在祈禱選舉勝利,不過就在距離新竹不遠的大桃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正在攻城掠地,走入市場裡面拉票,雖然天氣寒冷,卻有不少死忠粉絲大聲加油打氣,可見小英的人氣正夯。

  而且在去年底縣長選戰,民進黨在桃園拿到的票數把國民黨給嚇出一身冷汗,現在當然要乘勝追擊一舉拿下北桃園這席立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民進黨來說,四席立委補選贏了不但重創國民黨士氣,還會影響年底五都大戰,而對國民黨來說,縣長立委補選已經輸兩次,這一次又怎麼輸得起,雙方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