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立委補選倒數 雙英輔選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假進入尾聲,但是立委補選卻是步步逼近,剩下不到十天可以衝刺,今天藍綠兩黨主席都動起來,馬英九一整天從新竹發紅包發到花蓮去,而蔡英文則是到桃園,為黨內候選人站台,兩個人隔空交火拚人氣。

  

來到花蓮自家候選人的總部發紅包,馬主席當然是要站台加上簽名掛保證,說到對手候選人可是炮火四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批評蕭美琴是空降部隊,馬英九在花蓮助選,連跑四場,一大早還先到新竹地區替黨內候選人站台,不過幾乎同一時間在距離新竹不遠的大桃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正在攻城掠地。

  走入市場裡面拉票,雖然天氣寒冷,卻有不少死忠粉絲大聲加油打氣,可見小英的人氣正夯,對於桃園這席立委非常有信心,對民進黨來說,如果這次立委補選可以再度重創對手,那年底的五都選舉幾乎是勝利在望,而對國民黨來說,已經連輸兩次,這次怎麼樣都得擋下對手的攻勢,雙方立足點不同,但是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